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蔡细历提醒你要做对的选择

蔡细历说:“维基泄密泄露的美国外交文件指民联“缺乏经济规划”,因此选民在大选时应慎思“民联到底是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民联在制定经济理念和经济计划方面的无能,是马来西亚选民必须检验的课题。”

是的,各位选民,蔡细历提醒得没错,在你投下手中得一票时,你真的得思考民联的经济规划能力。在这之前,你可以先看看国阵掌政50多年来,是如何规划我国的经济的。

50多年来,国阵政府累计了75项疑似贪污/白象/豆腐工程/津贴/毁约赔钱/亏损/军购等等的计划及经济项目,累计亏损将近马币1636亿了!(细微与政府帐目还没计算!!)

其中著名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计划,巴贡水坝计划,挽救Perwaja钢铁公司,挽救土著金融公司,一元售卖Agusta公司,取消半湾桥赔偿,大道赔偿,67亿购鲉鱼潜艇等等经济项目,还有,最近的养牛买公寓事件。这就是国阵政府规划经济的成绩单。更多详细资料请参阅:http://pingjin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3667.html.

还有每年的稽查报告中,官员用超过市价十倍,百倍的价钱来采购器材。但从来没有人被提控,因为反贪局说:“没有贪污,只是买贵了。”于是他们每年继续如此买,如此花,如此袋袋平安。国阵政府就是如此规划经济。

这不是政府的钱,是人民的钱,是纳税人的钱,是你我的钱。

要知道民联政府的经济规划能力,就拿槟城州作比较。2001-2005国阵掌政期间,槟岛市政府平均每年亏损约4千万,2006-2007每年亏损约5百万。民联掌政,2008年反亏为盈赚8百万,2009年赚约一千5百万,2010年更赚近6千万。

你也可以去查一查雪州在民联掌政后与国阵掌政时的经济收支平衡比较。它会让你惊讶及发出种种疑问,之前国阵掌政时,钱都到哪里去了?

如果民联这样的经济规划表现,蔡细历觉得是无能,请蔡细历针对国阵50多年来的如此经济规划表现作一个评价。

我只能说,国阵的表现是低能,无耻,无法无天!

蔡细历说得一点都没错,大家要好好慎思,和国阵相比,民联是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