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你,愤怒了吗?


国家牛中心花了人民血汗1亿8200万。最后宣布失花了牛只不知在人民来不及先听听各应该要作出解的相人士怎
先生的拨款算方式有错误。我挑一年养不600牛。
怎样计算错误,把所有文件拿出来向媒体公布就行,无需遮遮掩掩。给我1亿8200万看看,养不出8000头牛也不会养出一大批吃人民血汗钱的畜生。
先生党把问题政治化,因为担心巫统妇女组力量。得到计划的是大学教授,不是普通人。
去你的,又是把问题政治化,没有其他台词了吗?大学教授就可以拿人民血汗钱随意花而不用负任何责任?
莎大姐:我家人应得这个计划,他们很努力。
是的,他们很努力,努力用1亿8200万养一批比日本和牛还贵的大马黄牛;努力带全家人出国考察如何才能用1亿8200万养3289头牛。
很牛的计划,很牛的政府,很牛的政棍,很牛的大马黄牛,很牛的回答。你可能没感觉,1亿8200万里,你的口袋里被掏了RM6.50。 他们不怕,因为他们知道,你的愤怒不会维持多久。更重要的是,你愤怒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