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马华的政治堕落

308大选后,马华被政治海啸冲击得头昏脑胀,迷失了方向。蔡总咸鱼翻身掌权后,推出不求成效,只求高调的政治基调。马华一直认为,308的失利,主要是因为反对党全盘掌握网络媒体议论平台,导致马华在政治议题上一直处于挨打的局面,选民被反对党误导的论调更成为检讨时的标准理由。
在蔡总的领头下,马华认为进行全面的网络媒体大反扑是重建马华及带领马华走出低迷的重要途径。因此,马华各阶层领袖纷纷建立本身的部落客,网页等网络沟通平台。除此之外,马华也开始收编一些较有名气的网络评论人,希望借用他们的名气及手中一笔为马华服务,在网络与反对党一较高低。
可惜,马华的网络战兵却充斥一大堆素质欠佳的党员及为五斗米折腰的网络贱笔。这些人事无大小,只将矛头对准行动党。举凡任何政治议题,这些网络战兵都可以强拉硬扯地将所有负面因素要行动党承担。特别是最近的回教化课题,网络战兵像鲨鱼闻到血,对行动党疯狂噬咬,以为这是唯一可以置行动党于死地的良机。事实上,这个老掉牙的课题已无法在华裔选民心中激起任何涟漪。
再如林冠英儿子被诬蔑的事件上,自蔡总以类报应论对此事作评论后,马华各网络战兵基本上避开政治道德议论,反而试图把民众视线转移到行动党要捞取政治资本上。甚至,贱笔如林放等,可以将整件事情的错误,计算在林冠英本身曝露孩子本名,并借以博取同情来议论。
由此,可见马华没有在政治海啸中找到复苏的正道,反而在荒腔走调中成为没品没格的堕落政党。
马华走入政治堕落的道路上并非今天才开始。这个政党的整个结构与操作方式基本上与台湾国民党等百年老店没有什么不同。大家走的都是桩脚掌控基层,大老掌控桩脚的模式。于是,各地支会的桩脚政治水平有多高,基本就标示了该党的水准有多高。
君不见马青代表大会,不知哪位青年才俊的“绝顶好桥”,安排年轻貌美身份不明的美女“高调”现身会场。看看现场马青精英们兴奋欢叫,起立鼓掌欢迎美女入场的表现,让人不能不有一种“马青仔是贯彻老总温柔第一,政治在后”的精神。原来林公子的“吃喝玩乐”的政治口号是有生根发芽的。
在受到各方质疑后,马青精英们的回应更让人不能不承认马华的人才凋零啊!姓高的高人说:早知大家会追问美女身份,所以不让美女接受访问。既然早知道,还让美女现身惹来一身蚁,如果一个“蠢”字无法说明,两个字就是“白痴”。团长大人的回应更让人不能不对“马华人才”的定义再作检视。作为团长,允许马仔在大会作这个愚蠢的安排已经责无旁贷。事后要强掰硬扭是反对党不尊重女权,却不愿正视整个事件已经让人感觉本身是在消费女色,对提升马华政治有哪一点正面效果?再后来的“妓女又怎样?”简直是“神来之笔”(神神地)。
看看巫统青年团代表大会如何进行,代表们如何辩论,如何暗中交手过招,不禁让人对马青的幼稚天真及低水平摇头叹息。这些马华才俊想靠什么才干本事去跟巫统的政治精英交手?
在看到砂州人联党的惨败状况后,马华似乎已经看到本身在来届大选的结果。因此,华人失去朝中代表;土著在朝,华人在野;马华成绩不如上届将拒绝入阁等论调,在今天的华社耳中听来,只不过是马华垂死挣扎的哀号罢了!
马华愿意承认也好,继续否认也罢,今天马华各阶层领导在各类媒体发表各项政论,到底还有多少华人有兴趣去看已成问题。
百万党员?败完党源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